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大力推进产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9:45:00

大力推进产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

12台塔吊有序起落,30余辆工程车穿梭其间,50余架施工机械轰鸣,600余名工人们抓紧模板支撑搭设、墙体砌筑、楼面混凝土浇捣、外墙粉刷等作业……连日来,寻乌县产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到处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可喜景象。

  为构筑良好的招商引资平台,提高建设用地集约利用水平,寻乌县于2019年5月份启动产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寻乌县石排工业园区,总投资7.19亿元,占地468亩,建设34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项目秉承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设计理念,主要建设钢结构标准厂房,厂房立面采用弧形异形玻璃幕墙,同时建设外窗满足生产自然采光需求。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寻乌县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推进,据统计,仅2020年上半年,为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就项目建设推进召开专题会议35次,省市县领导干部实地调研20次,在省市县三级领导的推动下,项目于2月19日实现提前复工,有力支持了全市复工复产工作。在寻乌县委、县政府的有力领导下,项目单位科学谋划、倒排工期,以“每月至少投入4000万元、年底累计完成5亿元以上投资”的目标任务,督促施工单位江西建工第四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抓住有利天气,投入足够的人力、机械、建材,全力加快工程建设,项目推进远超预期。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3.6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21%,建成19.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计划建设25栋标准厂房,已开工建设20栋,完成主体14栋,进入外装修阶段6栋,预计项目一期工程10月份竣工投用。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