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我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9:17:00

今年以来,我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补齐发展短板,着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增强长远发展后劲。

近日,在记者幸福小镇工地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绿化铺设、室内修补、门窗安装等工作,项目已进入到最后的收尾阶段。幸福小镇项目对接人古萌告诉记者,他们的管理团队和施工方一直抢抓工期,加班加点,现在已经把因疫情耽误的的工期基本上都赶回来了。

县产业孵化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4.9亿元,该项目复工以来,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8栋主体结构的封顶,目前已完成总项目的50%

“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开展以来,我县通过建立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机制和5种通报制度,对项目储备、提报、实施进行全面管理,始终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协调调度,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工程实物量,提高年度投资进度。

“今年以来,我们根据上级要求,对全县114个项目的“四个一”帮扶机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对85个新建项目进行了每周一调度,每月一通报,唱响了寻乌县“天天抓项目、周周推项目、月月上项目、季季评项目”的最强音。”县发改委农业区划办主任杨煃说。

据统计,今年15月,我县21个重点工程已全部开工或复工,完成投资20.05亿元,占年度计划49.8%。(融媒体中心记者汪天翔)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