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全力推进金鸡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4:45:00

近日,记者在金鸡产业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挖土机挥舞着大臂、车辆往来穿梭,工人正紧搭建鸡舍,建设热潮迎面而来。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主体建设已完成青年鸡区3栋鸡舍主体钢架和蛋鸡区3区基槽,正在封板作业,有机肥厂准备进场开挖基槽,生产设备采购已做好前期工作。项目配套工程也已全面推动建设,前期土石方平整工程已完成99%,道路设施建设已完成79%,供水设施建设已完成92.5%,电网建设已完成临时供电工程,生产用电已完成前期工作。

据了解,金鸡产业项目总投资6.06亿元,总占地面积1342.9亩,采取政府出资建厂、企业租赁经营、贫困群众参与和带动配套关联产业发展的运作模式,养殖总规模为300万羽,主要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养殖规模240万羽,二期养殖规模为60万羽。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4.2亿枚合格包装鸡蛋、6750吨合格液蛋、172.8万只绿色母鸡;年处理鸡粪量6.5万吨,生产有机肥3.5万吨。每年可为地方财政提供2860万元的厂房租金,并带动200余户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增收。(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