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县委书记蓝贤林赴上海参加进博会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5:17:00

县委书记蓝贤林赴上海参加进博会

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图片

11月3日-6日,县委书记蓝贤林率队赴上海参加进博会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领导钟平、彭晨、县商务局、工业招商1队等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


盛世谱新篇,开放向未来。11月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赣州专题活动——赣南高水平对外开放推介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行。签约仪式上,上海莱姆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寻乌县投资的空压机主机制造项目参加集中签约。

期间,蓝贤林一行先后到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欧仕格压缩机有限公司、格兰克林(集团)有限公司、湾谷斐迪园、谷川联行、众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元初国际、凡善科技、苏州泰本精密机械等企业以及长三角寻乌商会考察,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市场前景、投资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



1

图片

在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国产机器人在数字化智能化改造中扩大应用

2

图片

在众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完善空压机产业链配套

3

图片

在湾谷斐迪园参观考察园区规划设计

4

图片

拜访长三角振兴寻乌促进会、长三角寻乌商会企业和乡贤

5

图片

在凡善科技就在寻乌落户机器人产业项目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6

图片

在元初集团就物流与电子商务项目与企业负责人交谈


近年来,寻乌县围绕“大抓招商、大抓工业”核心目标,以“寻速办 乌差别”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大力推动项目提档升级。寻乌县将不断厚植发展优势,积蓄发展动能,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