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我县签约两个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9:28:00

5月19日,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两个招商引资项目,这是我县做大做强空压机产业、客服经济产业集群取得的又一成果。县委书记蓝贤林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钟平主持签约仪式,赖剑锋、彭键、陈泽贤、侯清萍、吕晓影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彭键、陈泽贤分别代表县政府与企业进行签约。

蓝贤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意义重大,广东艾林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浙江海博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在各自的领域都是行业的标杆,项目的引进对于我们寻乌整个空压机产业、客服经济产业集群的发展会带来一种虹吸效应;特别是数字经济客服项目,将结合我县互联网用户平台的优势,打响“做寻乌,云浮四海寻乌品牌书写“寻乌不寻常新的业绩。此次签约的项目也是招商专班工作成效的体现,各部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落实好“一条龙、全过程、保姆式”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分别是广东艾林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浙江海博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广东艾林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节能空气压缩机和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型制造企业;浙江海博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外包(HRO)、客户服务中心全业务流程外包(BPO)、培训与咨询服务外包(KPO)、信息技术服务外包(ITO)、大数据应用服务和营销(CP)等一体化服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