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寻乌县加快推动中宣部对口支援项目建设 助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0:05:00

2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到寻乌县调研中宣部对口支援、春耕备耕、粮食生产等工作并指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调研座谈会上,寻乌县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宣部对口支援项目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围绕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抢抓中宣部对口支援的有利时机,加快推动金鸡产业、花卉产业、幸福小镇等产业项目建设。要召开融资对接会,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层次统筹谋划“客家韵、红土风、东江源、橘乡情”四大品牌项目建设,擦亮“寻乌不寻常”品牌。要加强对接沟通汇报,成立专人专班,挂图作战,积极主动,对问题销号管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中宣部对寻乌的关爱关怀。要充分发挥中宣部对口支援和深圳市支援合作的优势,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做大做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加强“两中心一平台”融合发展,深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打造“第一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助推寻乌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随后,许忠华来到桂竹帽镇上坪村富硒水稻种植基地、农药化肥经销部,详细了解粮食生产、春耕农资物价行情等情况。他指出,要持续做好春耕备耕生产物资的调度和储备,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做好农资保供稳价工作,全面满足农业生产需求,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要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推广,加快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一批乡土人才和农村致富带头人,为农业生产提供有力支撑。

期间,许忠华还出席了寻乌县委中心组学习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