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国内首个“客服县”项目落地寻乌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8:57:00

  近日,阿里巴巴助力寻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寻乌“客服县”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是国内首个“客服县”项目,将产业、人才、教育、就业四大脱贫方向有机结合,通过组织开展技能与实践结合的数字服务业人才培训,带动小镇青年就地实现数字化就业。

  “客服县”模式于今年5月在寻乌县首创。由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在当地开展“橙才计划”,为学员传授客服专业知识和企业文化,学员经过培训后入职在阿里巴巴政企合作的客户体验中心。首期57名学员平均年龄为28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超9成,在今年“618大促”期间首次上岗接线,成为“寻小二”加入阿里客服大家庭。

  “客服县”项目落地寻乌后,将通过政企合作,积极为当地培育掌握数字技术的“新农人”,创造客服、村播等数字服务就业机会,助力当地发展数字客服产业,促进农产品上行,繁荣地方经济。寻乌将为该项目开辟专门的办公园区,提供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园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交付使用。阿里巴巴将以寻乌“客服县”为起点,用三年时间在全国建设100个左右“客服县”,培养30万阿里“柔军”生态人才。(赣南日报)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