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建材大市场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0:21:00

  6月19日,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建材大市场项目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柯岩松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长杨永飞主持仪式,曾雷、严志林、李茂进、陈敏、赖剑锋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5个,分别为:建材大市场建设项目、众锐气泡膜机制造项目、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老城区供水管网改造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16.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2亿元,其中,建材大市场总投资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亿元。

  仪式上,建材大市场项目投资方负责人、项目服务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林、张璟明)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