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畅游寻乌 > 地方特产

【寻乌特产】寻乌脐橙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1:23:00

                                          

    寻乌县是国家农业部确定的中国柑橘产业优势区域和全国无公害脐橙生产示范基地。经过30多年的发展,寻乌的柑橘业目前面积达50万亩,产量70万吨,其中精品果园面积5万亩,有市级精品8个,县级精品果园15个。被国家命名为中国脐橙之乡”、“中国脐橙出口基地县”、“绿色生态果品生产县”、“中国脐橙无公害科技示范县”。

  寻乌脐橙是标准的生态无公害绿色食品,经专家鉴定,果实富含维生素C,糖、柠檬酸、纤维素、胡萝卜素、维生素B1、Bc、蛋白质、钙、磷、铁等多种营养物质。常食有助于预防动脉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分解脂肪,减少有色金属和放射性元素在体内的积累,有利于防止癌症等疾病的发生;还有助于保色养颜,美容护容,增强体质,促进健康。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