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畅游寻乌 > 特色美食

我县美食亮相赣南特色美食展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9:39:00
    为弘扬赣南特色大众美食,加强餐饮文化建设,搭建赣南特色大众美食推介交流活动平台,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各部门邀请 18个县(市、区)在市政中心机关食堂举办赣南特色美食推介交流展示活动。我县受邀参展,进行为期一周的寻乌特色美食推介交流展示活动。

  活动第一天,我县推出的菜品是炒三丝。炒三丝是我县特色美食,讲究选材和制作。还有特色菜秘制鸭,采用原生态的食材,做法独特、色香味俱佳,让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赞不绝口。接下来,我县还将陆续展示红烧肉、炒南桥牛熟肉、金牌鱼嘴等寻乌美食,打响寻乌客家饮食文化品牌。(记者彭亚东)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