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进展

寻乌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县林业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10 15:42:14

2024年1月3日上午,寻乌县林业局在局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调度会。县林业局局长袁晓红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局长彭筱垚同志首先传达上级部门对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部署及要求;二是总结2023年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情况,分析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政务公开年终考核工作。

袁局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政务公开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渠道,是增强政府公信力的重要手段,是纳入政府绩效考核的一项常规工作,各业务股室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办公室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要熟悉业务,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分管负责同志要熟悉政务公开工作,明确具体业务的内涵和外延,深入了解具体工作内容和要点,围绕自身短板弱项,健全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举一反三,狠抓落实。三是要强化监督,健全信息发布机制。分管负责同志要积极担当作为,紧盯工作任务及落实情况。切实按照“应公开尽公开”“三审三校”原则及时、准确的发布有关信息,确保实现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供稿:谢文苑

初审:刘  

审核:彭筱垚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