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进展

【政府开放日】寻乌县司法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5 11:21:19

【政府开放日】寻乌县司法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持续推进“五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进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职能、定位的了解,提高群众对我局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5月9日上午,寻乌县司法局举办以“阳光司法”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10余名公众代表走进司法局参观交流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社区矫正智慧中心、县法律援助中心、行政复议中心、公证处、“六防”普法教育基地等并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工作人员详细讲解,让代表们通过“零距离”、“面对面”参观体验各办公流程,对我县法律援助、社区矫正、行政复议、公证等工作情况有了较深的了解和认识,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优化工作流程。并加大“政府开放日”活动力度,扩大公众参与范围,认真听取公众意见,搭建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持续推动政务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助推寻乌县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