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进展

寻乌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8 14:55:31

寻乌县召开全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政务公开工作,2022年12月8晚上,寻乌县召开全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各县政府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县政府办主任钟承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府办主任何冲寻乌县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对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评估指标进行了解读,并明确了指标责任分工。县政府办政务公开办干部潘慧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工作是党的宗旨观念的重要体现,是各级政府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新时代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落实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重要体现。

会议明确,全面规范政务公开工作,要做好三方面工作:整改第三方反馈问题,规范发布日常信息,做好政策解读。

会议要求,全面规范政务公开工作,要完善三个机制。完善考核检查机制。细化日常考核检查制度,定期通报政务公开进展情况并抄送县政府领导。完善工作调度机制。对标省市做法,每月每季度通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表扬先进,敦促后进。并适时召开问题反馈分析会议,共同整改相关问题。完善政务公开机制。针对今年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原因,找准症结,调整政务公开相关制度,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