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进展

寻乌县科创中心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7 12:36:19



     为进一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履职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基层群众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进与基层群众的沟通联系。近日,县科创中心走进挂点帮扶村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农业种植大户、致富带头人、基层企业负责人等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

     会上,县科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勇向全体参会代表介绍了我县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平台创建、成果转化、研发投入、人才引育、项目奖补等相关惠企政策和科技下乡、科技特派员等科技帮扶政策,并在座谈会现场听取各行业代表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

     会后,全体机关干部结合政法满意度“双提升”走访工作向群众宣传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并就相关办理事项、流程进行详细解答,为政府与群众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对我县科技创新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下一步,县科创中心将根据各行业代表和基层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拨梳理,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持续推动政务工作公开化、标准化、透明化,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五型”政府。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