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进展

“政府开放日”——走进寻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8 16:04:12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
,畅通群众了解、支持和监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渠道,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8月11日,寻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转业待安置士官、退役军人代表等十多人参观县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县退役军人活动室,亲身体验办事流程,面对面沟通交流,收集建议意见。


图片


活动中,代表们走进县退役军人服务大厅,走进退役军人活动室,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峰的介绍下进一步了解办理事项、流程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文峰同志通报了当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展情况。代表们就现阶段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体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与信任,促进了公众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图片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吸纳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展现敬业务实的良好形象。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