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进展

菖蒲乡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3 17:06:49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全面做好我乡重点领域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和政务公开平台建设管理工作,12月13日,寻乌县菖蒲乡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乡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潘伟杰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传达了12月9日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精神,学习了《寻乌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2021年版)》,通报了我乡202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政务工作进行部署调度。

会议指出,推进政务公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表现;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三个“全面”,一是全面增强政务公开自觉性,依法公开,主动公开;二是全面熟悉政务公开关键环节,掌握全流程、全方位、全渠道工作机制,三是全面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规范信息发布、严格考核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需充分认识政务公开是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必要性,围绕做好“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突发事件应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落实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方面,认真落实推行政务公开工作,保证2021年的政务公开工作能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考核需要每位干部职工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各分管领导和及业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全过程推进政务公开,全方位回应社会关切,全流程优化政务服务,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努力营造公开透明的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维护公开透明的阳光政府形象,为全方位推进我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