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进展

罗珊乡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3 19:13:25

为了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一步推进全乡政务公开工作,12月13日下午,罗珊乡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全体40多名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彭春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分为三项,第一议程:乡党委书记彭春萌传达了县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精神;第二项议程:乡常务副乡长钟声宇汇报本单位政务公开推进情况并组织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项议程:乡常务副乡长钟声宇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以公开老百姓想知道、所需要的信息为目标,切实做细做实公开工作。二要工作节奏要把握。分重点、分领域对公开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切实做好主动公开。三是工作责任要落实。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相关职责,配合政务公开工作,做到政务公开及时速。四是考核督查要加强,要加大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力度,将日常工作通报情况作为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依据,全程压实工作责任。
最后,会议还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进行了说明,对发布网上信息审核程序及信息内容安全进行了提醒及警示。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