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强国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08:54:14

为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进一步倡导和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近日,县强国社区组织志愿者、网格员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网格员们通过面对面宣讲、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居民讲解移风易俗树新风的意义和相关政策,宣传铺张浪费等问题所带来的危害,倡导居民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用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文明水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引导了居民更新观念、提高认识,自觉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县强国社区网格员王星丁说:下一步,我们强国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移风易俗理念深入人心。(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金龙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