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蜜雪梨花迎春绽放 游客赏花正当时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0 09:13:37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在吉潭镇团船村的近千亩梨花争相绽放,吸引了一批批游客踏春赏花。

在吉潭镇团船村的一处蜜雪梨种植基地,远远望去,连片的梨树枝芽萌动、依山蔓延,雪白的梨花晶莹剔透、层叠相拥,漫山遍野的梨花连成一片,像是厚厚的一层雪压在树上,宛如童话世界。三三两两的游人在花丛间赏花、拍照、嬉戏,感受着春天的馈赠,陶醉在梨园浓浓的春意里。

游客刘艳红说:我主要是来拍照打卡,因为我一直想拍一组梨花的照片,这里的梨花真的很好看,而且它的花开得很旺盛,心情都特别好。

据了解,蜜雪梨是吉潭镇团船村的特色产业,当地因海拔低、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等优良的地理气候和富含硒元素的酸性肥沃土壤等特色优势,种植的蜜雪梨个大、品质高、口感脆甜,市场效益明显,群众种植意愿逐年增高,种植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吉潭镇的蜜雪梨种植面积达860亩,年产128万斤蜜雪梨,产值在280万元左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徐金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