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晨光镇:表彰先进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2 15:51:32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近日,晨光镇举行了综合考核先进暨“十大典型”表彰会。

表彰会上,晨光镇对通过深挖典型、积极推荐、资格审查,最终评选出的镇、村先进个人代表及先进村代表、综合考核先进村、优秀保洁员、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妇女小组长等13个奖项100余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表彰大会,激发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营造了勇于担当、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推动乡村文明建设、促进家庭和睦、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其间,还进行了歌舞、诗朗诵、器乐合奏等文艺表演。(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