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暨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2 08:41:21

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县卫健委联合长宁镇卫生院、文峰乡卫生院在城北广场开展了“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暨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市民测量血压、血糖,初步筛查内外科、皮肤科、中医科等各类疾病,为群众解答常见病、慢性病以及康复治疗的健康咨询,引导老年人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市民朱义宏说:老百姓很欢迎,像我们老人病痛比较多,像我有高血压,医生让我降压药要坚持吃,这样的活动很好。

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知识问答、趣味游戏、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医疗惠民政策,重点对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意义、服务内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

县长宁镇卫生院院长赖寿珍说: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为困难群众上门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让老百姓真正体验到家庭医生带来的方便。

其间,全县各卫生院同步开展了“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暨健康义诊活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金龙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