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高考临近,学校积极备战高考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09:23:25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益临近,我县各中学积极优化教学安排,多措并举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全力以赴备战高考。

在县第二中学,记者在高三年级看到,老师正指导学生们复习和解答模拟考试题,引导学生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灵活运用知识点,并通过考试练题的方式,让学生积累课本上的知识,达到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效果。

县第二中学高三学生吴思楚说:查缺补漏的阶段,然后每天就是看看书刷刷卷子,整理以前考试中出现的错题,希望自己能考上比较理想的大学。

记者了解到,学校为保障学生高考期间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引导学生进行多轮复习的同时,还加强了心理辅导,让学生能够保持平稳的心态,积极应对高考。

县第二中学高三年级教师谢莉玲说:主要是进行相关的模拟演练,不管是考生进入考场还有考试过程当中,我们都做了相应的模拟演练,还有我们也对他们进行了考前的心理疏导,告诉他们在考试过程当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考试怎样才能拿到该拿到的分数。

据悉,今年我县参加高考总人数共有3307名,其中文史1789人、理工1280人,三校生238人,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8人。设寻乌中学一个考点,119个考场。为了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我县各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各项高考保障工作,积极迎接高考。(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