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科技产品 助力乡村科技教育发展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09:12:47

近日,“科技筑梦 强国有我”科技产品捐赠仪式在我县罗珊中心小学举行。

仪式上,寻乌县丰泰牧业公司向罗珊中心小学捐赠了总价值7000余元的机器人、无人机、月球车等科技产品,旨在利用科技产品让学生们直观地感受科学的无限可能,提高他们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  

罗珊中心小学学生周铭娜说:谢谢爱心人士对我们学校的捐赠,让我见识到了那么多科技产品,增长了眼界,我们一定会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县丰泰牧业公司总经理陈文坤说: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更多同学成长成才。

捐赠仪式结束后,寻乌中学教师黄才发为学生们上了主题为“志愿科技下乡 甘当科技桥梁”的科普课。(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罗勇波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