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3 11:33:36

今年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县林业局开展了“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如何参与湿地生态系统的修复,让广大群众了解湿地的生态功效和湿地保护的重要性,提高全民湿地保护意识,形成全社会支持保护湿地生态的良好氛围。

县东江源国家湿地公园服务中心科研监测股股长 陈军我们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家了解湿地、热爱湿地、保护湿地,懂得恢复湿地的重要性,共同参与,让我们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景更美。(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