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举行系列活动 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1 10:49:05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公安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考泉副县长、公安局长孙寰出席活动。

当天,县公安局举行了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仪式上,为立功受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章为从警30周年民警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章为退休民警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新民警代表、立功受奖民警代表和从警30周年民警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严考泉向全县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永葆忠诚本色、严守政治纪律、敢于亮剑斗争;必须服务大局勇担当,全力以赴履行好职责任务,护航寻乌高质量发展、深化平安寻乌建设、提升执法公信力;必须持之以恒抓队建,着力锻造新时代寻乌公安铁军,以更高的标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更大的力度推动能力素质建设、以更严的要求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升旗仪式中,大家身着警服整齐列队,警容严整、警姿肃立,护旗民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结束后,13名新民警进行了入警宣誓。

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熊安赋说: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加奋发昂扬的斗志,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职责和使命。

县公安局吉潭派出所副所长曾清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始终铭记入警初心,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不断迎接新的挑战,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公安局丹溪派出所民警李铖说:我将秉承公安机关优良传统,向前辈学习,砥砺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的荣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金龙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