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向我县捐赠抗疫医疗物资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2 10:59:14

1月10日,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向我县捐赠抗疫医疗物资委常委、副县长陈健捷出席捐赠仪式致辞,阿里巴巴集团驻寻乡村振兴特派员吕晓影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这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退烧类药140000颗、N95口罩5000个、新冠抗原检测10000个、指尖血氧仪100个,都是疫情期间急需的医疗物品,进一步充实了我县新冠病毒感染救治医疗物资的储备,有助于我县基层医疗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为确保全县广大群众抗疫需求发挥极大作用。

捐赠仪式后,吕晓影一行还到晨光镇金龙村了解村卫生室抗疫药品储备情况,并为困难群众发放血氧仪、退烧药品、口罩等,助力农村疫情防控(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