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我县为四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9 10:38:01

117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乡镇工作人员分别为曾浩云、胡林峰、严斌、刘杜彬四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人才,为家乡增光添彩。

工作人员分别来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曾浩云、胡林峰、严斌、刘杜彬家中,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育出了优秀人才及对国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军人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刘杜彬父亲刘风云说:希望儿子能再接再厉,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做一名出色的军人,为祖国争光。

据了解,曾浩云,长宁镇人,2012年12月入伍,现服役于某部队。胡林峰,三标乡胡屋村人,2008年12月入伍,现服役于某部队。严斌,桂竹帽镇龙归村人,2011年12月入伍,现服役于某部队。刘杜彬,菖蒲乡菖蒲村人,2012年12月入伍,现服役于某部队。四名同志自入伍以来,自觉将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兴国大业,传承红色基因,不负家乡期待,勇担神圣使命,矢志强军打赢,坚韧进取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在各自平凡的战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