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基层医务人员筑牢基层首诊“第一道防线”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6 10:17:20

基层医疗机构是筑牢基层首诊的第一道防线,是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就诊人数的增加,社区医务人员坚守岗位筑牢基层首诊的第一道防线。

近日,在长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输液大厅、走廊、各门诊都坐满了前来就医的群众,医护人员有序地忙碌着。面对逐渐增多的诊疗患者,社区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延长了工作时间,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作为基层首诊第一道防线,基层卫生院工作任务和压力骤增。即便困难重重,医护人员依旧坚守在各自岗位耐心接待每一位患者。

城东医院副院长蓝培青说:希望通过我们基层医疗机构的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尽可能减轻医院等大型医疗机构的压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城北医院主任陈东升说:特殊时期,我们中心严格落实国家及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各类措施,为群众提供分类分级的医疗服务,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罗勇波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