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8 09:10:07

1月19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启航新征程 欢庆幸福年”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蓝贤林、何善祥、严志林、张翠梅、王子康等在家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歌舞《启航春天》中拉开帷幕,华美的灯光、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顿时把现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中。

情景歌舞《妈,我回来了》、民俗舞蹈《欢庆的日子》、情景表演《帮扶唤童真携手助振兴》、歌舞《坚信爱会赢》、小品《压岁钱》、歌舞《中国人》、快板《新征程再出发》、朗诵《一根火柴、点亮中国》、歌伴舞《寻乌不寻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寻乌儿女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大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情怀。

观众市民表示:非常开心,可以看到这么精彩的晚会,听觉视觉效果都非常好,还融合了很多我们寻乌当地的文化元素,作为寻乌人,我觉得非常骄傲和幸福。

观众市民说:我觉得我们寻乌春晚的节目很好看,这是属于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春晚,更加接地气,更加温馨,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欢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徐金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