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花海醉游人 赏花正当时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1 09:07:43

连日来,黄岗山公园樱花、金盏菊、三色堇、石竹、雏菊、孔雀草等花卉竞相绽放,美不胜收,姹紫嫣红的花海美景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拍照,享受这美丽的花海盛宴。

记者在现场感受到阵阵花香扑面而来,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清香,五颜六色的花朵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娇艳动人,微风吹来,此起彼伏,让人心旷神怡;放眼望去,朵朵盛开的鲜花将公园装扮得分外妖娆,市民们徜徉于花海之中,或俯身仔细观赏,或拿起相机与花儿合影,俨然一幅幅靓丽的风景画。

现场市民们表示:带家人来黄岗山看花海,让人赏心悦目,心情很好。

在此,本台提醒广大市民,游玩赏花,别忘了与文明同行。在游园的时候不要随意采摘花朵、践踏草坪,共同维护良好的环境与秩序。(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