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寻乌县客服产业暨返乡农民工招聘大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9 09:10: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就业优先战略部署要求,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1月28日,我县在城北广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寻乌县客服产业暨返乡农民工招聘大会,架起企业与求职者“双向选择”的桥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到场指导。

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各招聘企业设立宣传展板,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相关补贴政策等情况。前来应聘的群众认真查看各个企业的招工信息、企业简介,呈现出一派热闹的供求景象。

求职者曾女士说:考虑到家庭还是想回家工作,老家这几年发展很快,就业机会也不少,这几天看到有招聘消息,就来现场看看,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

退伍军人钟贤东之前一直在广东企业工作,在了解到这次招聘会后,第一时间就来到了现场,想在家门口找一份工作。

求职者钟贤东说:今年打算回家乡发展,刚才也去了解了江西鼎鼎、浙江衍生等几家客服企业,我感觉都很不错。也是感谢政府搭建了一个这么好的客服产业平台,让我们能够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为家乡的“客服”经济出一份力。

据了解,此次招聘大会共有江西鼎鼎、浙江衍生、赣州海之拓等60多家重点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客服、行政管理、文秘、财务、销售、技工、普工等3000多个就业岗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旭群说:下一步,我局将发挥部门职能,继续积极行动,了解各方需求,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好平台,已发展促就业,以就业保民生,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招聘大会围绕我县客服产业发展的需要,从实际出发帮助解决就业问题,尤其是客服企业招工问题,促进我县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从而达到促就业、保民生的成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