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春联迎春 兔年送福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16:04:23

近日,县博物馆内热闹非凡,一场由县文广新旅局、县科协、县社联主办的“春联迎春 兔年送福”送春联活动在这里举行。书法爱好者们为新年的到来书写祝福,将最美的心愿融进笔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下如飞鸿戏海、舞鹤游天,一副副精美春联顷刻尽显。在场的人员帮着传递纸墨、晾晒春联,活动现场弥漫着淡淡的书墨香。

市民潘淑文说:送春联活动很暖心,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满满的祝福。

一副副春联不仅寄托了人们讴歌盛世、辞旧迎新、平安喜乐的美好愿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县书法爱好者易子妤说: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要到了,希望我们写的这些春联,能给老百姓带来欢乐,也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

一副副喜气的春联,烘托出浓浓年味;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伴着墨香暖人心扉。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冬日里传递着温暖和祝福,也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年味儿。(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曾子颖、刘加鸿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