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装扮一新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新年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16:04:48

装扮一新迎新春,红红火火过新年。随着春节的临近,我县城区随处可见红红火火的节日装扮,整个城市披上了喜气洋洋的节日盛装。

记者在城区各主干道看到,一排排象征着“吉祥、喜庆、美满”的红灯笼高高挂在道路两旁的灯柱和树梢上,灯笼随风飘舞,与绿树相互映衬,表达着对节日的美好祝福顺着道路望去,两旁绿色的树枝上缀满了红彤彤的小灯笼,勾勒出喜庆的新年氛围。

市民刘女士说:这些装扮,给整个县城增添了暖意,形成了一道道鲜艳夺目的风景线,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寄托着我们百姓对新年的美好期许。

在城北广场、汽车站等地,工人师傅们正忙着布置含有寻乌元素和“兔年”元素的迎新装饰造型,寓意着平安、红火、瑞雪丰年、五福临门等,为兔年增添了祥和喜庆的气氛。

市民董女士说:这些装扮非常喜庆,也非常有年味,马上就要过新年了,在这,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同时,也祝愿伟大祖国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曾子颖、陈彩漩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