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新年新气象 寻乌处处是“拼”景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0 15:11:19

春节假期结束,我县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过年状态”迅速切换到“工作状态”,以务实进取的态度接续奋斗,呈现蓬勃向上的新气象。

在果农王艳芳的脐橙园里,县里的农技员正在指导她修剪果树枝条、科学做好果树病虫害防治、施肥管理等。

果农王艳芳说:今天很感谢那么多专家来我果园指导,希望经过那么多专家的指导,今年产量会更高。

农技员还来到赣州不一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油菜基地里,指导基地负责人做好油菜病虫害防治和肥料施撒工作。

赣州不一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油菜基地负责人曹红阳说:非常感谢专家的指导,学到了很多东西。

    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骆伟说:为确保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我们将继续组织农业技术员奔赴全县各乡镇指导农户采用相应的技术措施,全面了解掌握当前农业生产动态,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做好保花保果、防寒抗冻以及病虫害调查,及时做好预防,指导农户落实脐橙、油菜等农作物的田间管理。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指导和帮助申请人填写各种表格,有条不紊地为群众办理业务。

市民凌女士说:我是过来办理身份证更换业务的,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比较热情、比较热心,我一来就直接帮我排了个号,挺满意的。

县行政审批局政策法规股负责人张路芳说:新的一年,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秉承规范、高效、热情、廉洁的服务宗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进一步打造新时代“寻乌不寻常”营商环境,擦亮“寻速办 乌差别”营商环境品牌。(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