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2 15:15:35

为依法保护野生动物资源,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辖区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近日,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在城区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现场解说、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重点向广大市民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陆生野生动物保护条例》和野外自救知识、如何避免与大型野生动物相遇等知识以及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呼吁市民们积极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列中来,不捕杀、捕食、购买、使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珍爱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

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四级警长林萍说:我们将严厉打击乱捕滥猎、非法交易等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和野生动物的行列中来,如发现受伤或者需要救助的野生动物,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让我们共同为野生动物撑起一片安全的蓝天。(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徐金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