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社区运动会 带动全民健身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9 09:58:28

11月26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县教科体局、县城市社区管委会承办的“全民健身·幸福江西”2022年江西省社区运动会(寻乌赛区)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副县长彭键出席闭幕仪式。

此次运动会设有篮球、拔河、气排球、跳绳等项目,吸引了百余名热爱运动的干部群众参与。在项目设置上贴近生活,具有趣味性强、门槛低的特点,旨在通过“小、精、趣、特、新”的体育赛事活动项目,调动干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提高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文明社区。

在运动会上,大家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参赛选手陈星如说:运动会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营造了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参赛选手林丽艳说:参加这样的运动会不仅能够愉悦身心,还能结交很多朋友,感到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向全民健康目标迈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