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2022年中小学生艺术节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9 09:59:16

11月26日,我县在文峰中小学举行了2022年中小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舞蹈《礼赞二十大,橙娃爱橙乡》中拉开序幕。来自各个学校的学生登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合唱、乐器演奏等节目,展现了全县各学校、幼儿园美育成果,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教育深化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项山中小学学生潘思柔说:我很高兴能够参加学生艺术节,给了我展示的舞台,我将继续努力,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项山中小学教师赖玲飞说:本次活动,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了“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自信,让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