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网购商品是否靠谱 官方提供小程序帮你查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8 10:57:56

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一个个电商平台崛起,依托移动支付让网上购物迅速窜火,大大改变了人们传统的消费模式,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上购物。那么如何辨别网购商品的真伪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采访中,一些市民表示:平时就在淘宝、在抖音直播买东西,也会在旗舰店买东西,感觉品质有保障,买到不喜欢的就退货。

对于市民担心怎么辨别网购商品的真伪,市民可以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里面的食安查询、数码查询、奢侈品追溯等小程序对商品进行查验,如果遇到商品质量有问题,售后服务不满意,发生消费纠纷时,还可以通过全国12315平台微信小程序进行投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四级警长李强说:大家在网购的时候突然发现远低于市场行情的东西,请注意,那个一百多块钱的苹果手机,三十多块钱的名牌鞋子,大家说不定就下单了,但是过几天收到货的时候就会发现收到的货要么货不对板,要么质量非常差,甚至根本就货不对版,所以大家网上购物的时候千万别贪小便宜,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罗勇波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