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10:24:58

近日,由县残联主办、县城市社区管委会残联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文化周系列活动在县城市社区管委会举行。

活动中,残疾朋友们进行了红歌传唱、插花、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示等,大家积极乐观、展现风采,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奋发自强的动力,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残疾人的正能量和新面貌。

市民陈晓燕说:非常开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我也会尽一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副主任潘丽红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文化周活动,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他们主动融入社会的信心,进一步团结广大残疾人朋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