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寻乌中学举行2022年新生军训暨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09:24:49

近日,寻乌中学举行了2022年新生军训暨国防教育活动。

军训活动中,在教官口号声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看齐、站军姿、原地四面转法、踏步走、齐步走等训练。

高一年级学生韩文钦说:这次军训活动,我感受到了部队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和精神,相信通过这次军训活动,可以为高中三年打下坚实的体质基础。

据了解,此次军训为期五天,在军训中,学生们将系统进行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学生行为规范条例学习、国防教育、安全消防教育、跑操等训练,以磨炼学生意志,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

寻乌中学副校长赖剑奇说:一是普及我们学生的国防安全教育,二是强健学生的体魄,让学生有更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三是培养学生热爱学校热爱集体,热爱人民军队,热爱祖国的优良品德和艰苦奋斗努力学习的良好品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