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法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09:25:26

近日,县法院组织干警在县城广场社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防诈防骗“免疫力”,守护老年群众的“养老钱”。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宣讲等方式,向老年群众揭露养老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套路”手法和预防养老诈骗的方法,让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远离养老诈骗。

县法院五级法官助理熊婷芳说:这次我们进社区,通过对老年人进行案例讲解,发放宣传单这种方式,对老年人进行了防范养老诈骗宣传的法律教育活动,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老年人的法律意识、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金龙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