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城关小学开展“红火蚁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3 09:22:51

为提高师生对红火蚁的识别能力与防控意识,近日,县城关小学开展了“红火蚁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老师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红火蚁、如何防治红火蚁以及被叮咬后如何正确处理等知识,提醒大家平时要注意卫生,尽量少到杂草丛生的地方玩耍,如若发现红火蚁,应第一时间向老师及家长汇报。

县城关小学教师曾村楠说: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分辨红火蚁,通过展示红火蚁的危害,将安全意识和防疫观念植根于孩子们的心灵。

县城关小学学生钟雅琳说:我知道了红火蚁的危害,提高了我们的安全防控意识。(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彭琼辉)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