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龙廷乡重新开圩 首家超市开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0 09:30:58

6月16日,龙廷乡重新开圩,首家超市开业,众多村民、商贩纷纷闻讯前来进行交易,现场热闹非凡。

记者在龙廷乡市场看到,各具特色的摊位一字排开,既有特色农产品,也有各种生活必需品,还有各种热气腾腾的美食,货种相当齐备。超市里,购物人员排起了长龙,收银员忙得不可开交。

村民刘女士说:现在圩日重新开放了,我们老百姓现在就不用在去那么远的地方买东西了,方便多了。

村民古女士说:好久没见着这么热闹的场景了,听说圩日现在重新开放,所以我一大早就过来看一看。

逢农历二、五、八为龙廷乡圩日时间。为了庆祝重新开圩,该乡还在农贸市场开展了赠送小物品、免费小吃、免费体检等活动,通过重新开放圩日,助推乡域经济发展,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金龙)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