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人武部开展舟艇分队骨干集训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7 08:45:09

    为提高抗洪救灾实战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县人武部在澄江水库开展了舟艇分队骨干集训。

    集训中,参训队员们严格按照操作规程,重点对冲锋舟基本常识、动力设备的安装与启动、定点离靠岸、水上越障、水上应急救援等科目进行了培训。

    通过集训,参训队员们均熟练掌握了冲锋舟操作、灵活快速进行水上编队,进一步提高了抗洪抢险救灾实战能力,以过硬的本领应对汛期可能出现的灾情和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舟艇分队骨干邱日华说:时刻牢记灾情就是命令、技术就是胜利,这次利用集训的机会,苦练技能本领,切实提高自己冲锋舟各项操作技能。

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潘丙坤说:通过开展此次集训,目的就是提高水上救援、应对和处置各种汛期突发事件和抢险救灾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在防汛救灾、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