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气象局发布暴雨趋势滚动预报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3 10:44:37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高空低槽、低层切变和西南急流共同影响,预计5月12日下午到晚上我县阴有大到暴雨,5月13日阴有小到中雨,5月14~15日阴天有小雨。5月12日下午至15日过程雨量可达50~80mm,降水主要集中在12日下午到晚上。

县气象部门提醒各地各单位:要加强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地质灾害易发区需做好隐患排查和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需加强防范雷电、降雨、低能见度、大风等高影响天气对交通、户外活动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管理,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对各临时防控点搭建物及工作人员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农业生产管理,旱地作物要注意保持沟渠通畅,防渍涝害;设施农业要加强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防御;水产养殖要注意防范强降水影响。(县气象局)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