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警察节”升旗仪式和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1 08:59:19

1月10日是“110”宣传日,也是“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县公安局举行了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和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孙寰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许,护旗手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国旗、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庄严敬礼,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新时代人民警察践行新时期新使命的坚定信心。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

在飘扬的国旗、警旗下,全体民警庄严宣誓。充分展现新时代寻乌公安民警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的崇高追求。

县公安局民警朱海燕说:“将以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再接再厉,真抓实干、顽强拼搏,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推动寻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何春林说:“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近日,县公安局在老县委广场开展了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燃气中毒、毒品的危害等知识,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110”,拉近“警爱民、民亲警,警为民、民拥警”的和谐警民关系,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

县公安局扫黑办民警杨培琳说:“我们通过开展此次110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他们自觉遵法、守法、学法、用法。”

市民谢艳芳说:“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好,让我们老百姓对110受理警情范围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关于防诈骗、冬天防火、防盗之类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