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龙廷乡:解放思想再出发,实干担当谱新篇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08:56:45

龙廷乡党委书记古赟说,开展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是推动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举措。龙廷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再出发,担当实干争一流,以“四个坚持”,加快推进绿色、美丽、幸福、生态龙廷建设步伐,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龙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是坚持解放思想,加速融湾步伐。思想是行动的先导。龙廷乡将紧跟县委工作节奏,树牢“湾区思维”,思想上由“老区思维”向“湾区思维”转变,结合龙廷资源优势,主动出击、全面对接、善作善为、奋勇争先,推动乡村两级干部争当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排头兵。

二是坚持绿色发展,优化人居环境。立足“生态龙廷”建设,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域开展生态大保护、环境大整治行动。抓实稀土整治、矿区复绿、畜禽整治等工作,着力打好蓝天、净土、碧水三大保卫战,筑牢寻乌境内东江流域环境保护的最后一道防线。

三是坚持因地制宜,打响特色品牌。擦亮“两茶一水”特色品牌,推广油茶之乡、生态之乡、红色之乡、水电之乡文化名片。做优做强“龙廷油茶”“阳天茶叶”等传统优势产业,发展壮大乡村旅游、百香果、猕猴桃、红心李等特色产业。

四是坚持改进作风,全面从严治党。打铁还需自身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以严格的纪律约束和作风锤炼打造一支理想信仰坚定的党员干部队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