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举行发还财物大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3 15:05:11

为充分展现全县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破案追赃工作成效,以及全警切实维护群众安全感、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决心和信心,11月19日,县公安局在城北广场举行了发还财物大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孙寰出席大会并讲话。

在发还财物大会现场,孙寰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的工作情况,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态度和决心,呼吁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警民联手,共同努力,为构建法治平安寻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发还财物大会,充分展示了打击违法犯罪工作取得的成果,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营造了警民联手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市民们纷纷表示,被骗的财物失而复得,非常感动,感谢公安机关迅速地帮我追回这些资金,特别感谢,人民警察为人民,给他们点赞。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全县公安民警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忠诚履职,先后组织开展了“长风”“破案会战”等系列专项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296人,破获刑事案件394起。尤其是今年9月份开展“打击盗抢破案会战”专项行动以来,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体参战、全力以赴,打盗抢、抓现行、挖团伙、追逃犯,向盗窃、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发起了凌厉攻势。成功破获了一系列盗窃、诈骗类刑事案件,为人民群众挽回了大量经济损。行动期间,全县公安机关共抓犯罪嫌疑人90余人,破获各类盗窃案件140余起,追回网上逃犯21名,打掉犯罪团伙5个43人,追缴资金46万余元,追回被盗车辆20余辆,追缴电脑、手机、烟酒、金银首饰等其他财物折合人民币30余万元。(刘加鸿、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