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3 15:06:05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洲说,县行政审批局将围绕“寻乌再调查、思想再解放、作风再改进、发展再提质”主题,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一窗、一网、一门、一次、一链”政务服务“五个一”改革,不断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明确各支部、股室、窗口的任务清单,整体谋划,真正把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从剖析具体问题入手、分析具体原因,制定具体措施,将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二是积极融入大湾区,在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智能审批等改革举措上看优秀、挖潜力,在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举措上取真经、谋实招,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形成聚精会神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通过化学融合方式减少审批环节,压降办结时限,加快推进“审管分离”,提高审批效率,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同时,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向乡(镇)延伸,进一步规范乡(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