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开展“青春向党 强税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1 09:21:57

近日,县税务局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强税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今天,我带来的演讲题目是不一样的角色都一样的初心》,在演讲开始前,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什么是初心

比赛中,十余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壮美历史,歌颂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并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生动的例子、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税的炽热情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税务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参赛选手刘艳菲说:通过参加此次演讲比赛,让我们更加明白初心的含义,更加懂得担使命的内涵。身为税务干部,应时刻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神圣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打造法治和谐向上向善的寻乌税务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扎实工作,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参赛选手曾均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在思想上守住初心,在工作中勇担使命,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做好税收征程上的追梦人,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